主页 > 怀化热线网 > 新闻 >
 

雀氏:暖心公益,一张横跨九个国家的专辑

 

正文:

2017年4月,雀氏在“蓝丝带”公益活动对广州儿童福利院的捐助中,发现有很多小婴儿因为福利院的人手有限得不到陪伴而在哭闹不休。比起物质帮助,孩子们更需要情感上的关爱。

暖心情歌,偷偷在你心里注入一个声音

基于这个发现,在母亲节,雀氏联手九国妈妈出了一张特别的专辑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网易云、QQ音乐、酷狗等),呼吁大众一起关爱儿童希望之家,满足孩子们的情感需求,用九国妈妈的歌声陪伴大家走过异域的风土人情,走过都市里的柔光,走过通向光亮的那一段黑暗。


5月11日,二更视频发表了一篇标题为《在乎你的人永远是她》的文章,不到2小时阅读量就突破10w+,让更多人知道了《世界摇篮曲陪伴计划》公益活动。


文中的公益片,从普通家庭的陪伴问题切入,试图让大家对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对于陪伴的迫切需要感同身受,引发关注。

而受众和媒体多方的关注和讨论也确实给了这个公益片一个响亮地回应。

微博出现了#世界摇篮曲#的热门话题,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响,在母亲节营销广告的大量轰炸下,如同一股清流存在。或许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就是公益的意义。

有爱互动,让陪伴无国界


这样“自来水军式”的公益,还离不开一个与用户交流的有效方式。

微信平台通过有爱的H5互动,降低参与门槛,引导用户1元购买《世界摇篮曲》专辑去帮助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让用户收获精美专辑的同时感受这份爱的珍贵和意义,回忆起一种如同“妈妈般的表扬和奖励”。

▲保存图片,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一起来感受吧

念念不忘,必定不同凡响

这场公益活动,绝非偶然,更像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关于初心与陪伴的邂逅。

一张世界摇篮曲专辑,它让我们的关注点不再不局限于普通的亲子陪伴问题,而是走出家门,去关注另外一群孩子,爱的角度不同,但爱的本质是一样的。

一个对自身有着严格要求的品牌,或许才是一个活动最大的招牌。国际化的视野与标准,雀氏拿下SGS(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国际标准,用心打造欧洲高标准品质产品,按照国际标准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它在向世界传达爱无国界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品牌的大爱与责任。

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这个世界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一直是雀氏的公益初心。念念不忘,必定不同凡响。

关注@雀氏Chiaus 官方微博,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