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怀化热线网 > 新闻 >
 

六维生活乔迁庆典暨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开启全渠道营销4.0新体验

2018629日下午,广东六维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维生活)乔迁庆典暨产品发布会在广州日航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召开,呈现了一场非同凡响的互联网行业盛典,互联网大咖、行业企业精英、各大媒体及各大协会、商会代表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六维生活的盛大庆典。

六维生活创始人团队为舞狮点睛

启动仪式

1506分,在主持人向现场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中开始拉开序幕!随后,六维生活创始人邹家杰先生对公司的未来的战略规划做了深刻的阐述,并表示六维生活将响应国家提出的“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国家政策,秉持『无需颠覆,只为重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所有的F端商家(制造商,品牌商,综合服务商)提供一系列的营销算法及配套互联网工具,打造一个让买卖双方的资源互通、信息互联、相互渗透、消费有惊喜的互联网+商业生态圈,同时也预示了六维生活将扬帆起航,从此开始了新征程。

六维生活创始人邹家杰先生致词

六维生活创始人邹家杰先生讲演全渠道营销4.0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也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期间,中国夏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广东六维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夏树林先生讲到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即是当下迫在眉睫急需改变的形势,也将是未来的大趋势所向,并对六维生活的未来是充满信心!

六维生活联合创始人夏树林先生发表重要演讲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六维生活五年磨一剑的成长,发展至今离不开诸多合作伙伴的见证与支持。其中,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苏丽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在表达了对六维生活的热烈祝贺并致词,同时也祝愿六维生活在未来可以有快速的发展和辉煌的未来。据悉,六维生活凭借着强大核心技术优势和专业的服务运营服务体系已和100多家企业达成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将为客户在未来创造无可比拟的价值。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苏丽女士致词

特邀主持人张宁女士上台分享

当今,在互联网的趋势决定了消费者以后购物不需要“收费站”的隔离,“去中心化”的互联网思维,必然取缔传统电商平台的“平台”+“收费站”的商业模式。六维生活打造的『全渠道营销4.0』解决方案,帮助商家销量增长、聚增精准粉丝、降低营销成本、提高用户活跃、抢占市场份额,同时在资金安全性方面,六维生活已和工商银行、环迅支付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保障了客户资金的安全性。

餐饮商家的样板店展示

六维生活创始团队答谢晚宴祝酒

六维生活部分团队风采展示

同时,六维生活设立事业合伙人计划(区域合伙人、省行业合伙人、市行业合伙人、自由合伙人)、以及对应的合伙人事业扶持计划,快速实现全国商业联盟的共享经济生态圈,真正的实现转型升级,让消费者『惊喜不断』,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