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怀化热线网 > 新闻 >
 

中科聚信爱心捐助耒阳市集贤中学

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
人才创造价值,科技改变未来,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教育关系着国家、企业及每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因此,“重视人才培养,关注教育事业”是中科聚信一直以来坚持和推崇的企业文化。

热心公益事业——中科聚信“牵手”耒阳集贤中学
创立于2014年的中科聚信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系中国科学院重点投资打造的分析智能和FinTech企业,由数十位行业科学家和百余位国际化专家领衔,专注于以高性能分析挖掘客户各类数据及关联信息进行趋势分析和预测,为政府、金融机构的全面信用体系建设、风险管理、欺诈防范、精准营销及政府监管等提供支撑,以实际行动与业绩践行“智”造中国梦的初心和使命,获得了“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国FinTech领军企业”、2018年获评“金融科技领袖级企业”等称号。站在科技前沿,中科聚信一贯推崇人的智慧与体魄均衡发展,在公司内外大力推行人本关怀,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长期对关乎青少年德智体美教育的活动予以重点关注。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为公益事业倾尽绵薄之力。

湖南省耒阳市哲桥镇集贤中学有着几十年的办学历史,现有教学班8个,学生508人,教职员工35人,学校办学条件十分艰苦。近年来在政府、教育局等大力支持下,使该校办学条件得到很大改善,今年下学期新的学生宿舍楼要交付使用,学校的四改三化工程马上也要开始。今年5月份由北京巨虹影视传媒发起的《关爱山区教育》爱心支助公益活动,中科聚信企业积极响应并与北京巨虹影视传媒对接为集贤中学捐赠了篮球场及篮球架,进一步改善了该校的体育教学环境,让孩子们享受到快乐体育、放飞运动的乐趣。

推崇智体并重,中科聚信为耒阳集贤中学捐建篮球场
为庆祝篮球场如期落成和感谢中科聚信的爱心捐献,8月10日,由北京巨虹影视传媒发起的《关爱山区教育》爱心助学慈善公益活动——中科聚信为集贤中学爱心捐赠标准篮球场落成典礼暨答谢仪式在集贤中学隆重举行。耒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陆国辉、耒阳市教育局工会副主席周长庚、耒阳市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李子、耒阳市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陈伟、耒阳市市委宣传部新闻办李爱成主任、哲桥镇镇长罗艺、哲桥镇党委曹利国、哲桥镇派出所所长谭锦、哲桥镇派出所教导员梁小兵、耒阳集贤中学校长刘功文,中科聚信市场总监王辉女士、党支部书记耿永华先生、销售中心副总裁刘海龙先生,北京巨虹影视传媒代表李紫焱女士,媒体代表蒋连军、曹富蓉及多位哲桥镇当地村支书记与集贤中学历届学生代表龙亮、曾福生、陈玉山等出席仪式,多家媒体参会并对答谢仪式进行全程报道。


记者采访中科聚信市场部总监:王辉 女士


耒阳阳哲桥镇镇长接罗艺见媒体代表

受赠方耒阳市集贤中学刘功文校长与耒阳市教育局领导联手为中科聚信授牌授证。耒阳市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陈伟在讲话中多次感谢北京巨虹影视传媒和中科聚信企业对当地的帮助,感谢家乡集贤把自己培养成才,同时也呼吁本土成功人士和集贤中学培育的莘莘学子能够心怀感恩,多多关注自己的家乡,关注家乡的教育,不忘初心,回馈母校。
哲桥镇党委曹利国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中科聚信爱心聚焦青少年德智体美均衡发展的初衷,相信新一代学子的未来会因此而多一分美好。他同时感谢北京巨虹影视传媒和中科聚信企业对山区教育事业的关注与关爱,并表达了将化爱心为动力,推动教育水平更上一层楼的决心。

中科聚信市场总监王辉女士在发言中讲到:“中科聚信能有今天的成绩,靠的就是人才,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我们深知,教育关系着国家,企业及每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因此支持教育事业是我们中科聚信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并祝愿所有的同学能够自强不息、努力奋斗,把社会赐予的关爱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母校,不负重托,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并表示公司将视答谢为激励,在今后的日子里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公益事业,将爱心传递进行到底。
北京巨虹影视传媒代表李紫焱女士指出:“爱心成就未来,作为活动发起方也希望《关爱山区教育》爱心公益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能有更多像中科聚信这样的企业,践行公益、捐资助学,奉献爱心、让爱心善举薪火相传,用爱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搭建起一座希望的桥梁。让孩子们能够健康、活泼的成长在爱的环境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祖国的建设打下夯实的基础。”
会后,耒阳市市委宣传部及多家媒体分别对出席仪式的哲桥镇当地村支书们和集贤中学老师进行了采访。村支书们和老师均表达了对北京巨虹影视传媒和中科聚信企业的感谢,并承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精进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主持人集贤中学副校长李小卫最后在仪式上还特别感谢了来自母校的历届学生代表:耒阳市庆鹏商行老板曾福成同学,耒阳鲁班大师建材商行老板龙亮同学,耒阳市华豪专业隐形防护网老板陈玉山同学对本次答谢仪式的特别赞助。本次活动在爱与感恩中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