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怀化热线网 > 新闻 >
 

三星盖乐世高端体验馆正式开幕与你相约长沙步步高新天地

 92117点,三星盖乐世高端体验馆于长沙步步高新天地中庭正式开幕。馆内汇集了三星旗下众多热门智能产品,其中不仅有消费者最关注的智能手机,还有平板以及可穿戴设备。除此之外,丰富的产品功能体验区可以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产品的功能特点,感受其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体验。在开幕式活动中,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蔡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总经理皮焕然,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立等嘉宾出席并致辞。而令人更加惊喜的是,现场还有卡通形象人偶与在场消费大玩快闪互动,更准备了抽奖赢好礼等多重惊喜互动。

长沙盖乐世高端体验馆剪彩仪式

在经历了电商浪潮的洗礼后,便捷的线上购物虽然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购物方式之一,但相比较而言,线下购物依旧有着现场“眼见为实”的不可替代性,也正因此三星从未停止对线下渠道的建设。如今三星盖乐世高端体验馆的开设,正是三星升级线下零售消费体验的全新方式,力求让消费者能够在零距离体验产品功能的同时,还可便捷的享受丰富的服务,让前来的消费者不虚此行,满意而归。

热门产品、创新科技馆内一应俱全

当置身于三星盖乐世高端体验馆时,仿佛走进了盖乐世家族之中。在馆内展示与体验的众多产品中,包括刚刚上市不久的三星Galaxy Note9,以及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Galaxy S9系列。此外,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Galaxy A Star系列也同样悉数在列。除了智能手机,Galaxy Tab S4,Galaxy Watch以及玄龙MR等智能设备也在馆内展出,让消费者可以更加近距离的感受三星旗下众多智能科技的独特魅力。而针对当前最热门的技术——人工智能,三星也专门设立了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体验区,让消费者在现场即可感受到人工智能给予生活的便利体验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消费者现场体验

丰富体验区互动环节精彩纷呈

在三星盖乐世高端体验馆中共设置了9个区域,其中针对Galaxy Note9设置了Flip Board互动体验区、个性漫画创作区、暗房拍照体验区等等,还有为Bixby设置的Bixby Vision Kit体验区、AR美妆体验区。消费者可随心体验三星旗下的最新产品,以便有更加深入了解。

消费者现场体验三星Galaxy Note9

在与Galaxy Note9功能相关的区域中,暗房拍照体验区、个性漫画创作区还有AR美妆体验区都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观看与体验。在暗房拍照体验区,三星Galaxy Note9凭借着最大F1.5光圈所拍摄的照片依旧保持清晰透亮,非常适合平常喜欢随手拍照记录生活的用户,让用户即便使用自动模式,也可以不用担心照片在暗光环境中的成像质量。在暗房拍摄体验区的旁边,则是最热闹区域——个性漫画创作区。在此区域中,消费者可以站在漫画背景墙前,通过Galaxy Note9全新的遥控型S Pen遥控快门为自己拍照,在拍照后,还可以在手机上使用S Pen进行再创造,无需第三方APP,也同样可以在照片上涂鸦、签名,充分彰显自己独特的个性。另外,AR美妆是女性消费者围观最多的体验区。借助AR技术,消费者可以随心更换尝试不同妆容,让试妆不在繁琐复杂。

消费者现场体验

当然,如此热闹的线下高端体验馆中游戏体验区是必不可少的。针对“游戏党”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三星玄龙MR虚拟现实游戏,身临其境般的体验游戏世界的精彩绝伦;还可以叫上身边好友一起组队报名参加馆内举办的《王者荣耀》3V3竞技比赛,在享受三星Galaxy Note9带来的畅爽游戏体验的同时,最终获胜还可以赢得精美礼品。

长沙盖乐世高端体验馆

三星盖乐世高端体验馆的开设,进一步拉近了消费者与产品、品牌之间距离,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三星,并在体验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如今正值中秋/国庆假期期间,馆内还专门为消费者准备了富有特色的节日活动,在喜气祥和的日子中尽情感受三星前沿科技产品带来的丰富乐趣。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