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怀化热线网 > 新闻 >
 

第三届广西电动车展盛大开幕 国内外厂商齐聚南宁

 

第三届广西新能源汽车电动(摩托)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新能源趋势》公众号报道:随着中国新能源交通产业发展逐渐步入新常态,以电动车为代表的传统新能源交通工具已全面进入转型升级阶段,尤其是2018年5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即“新国标”)颁布以来,以大品牌、高端产品为特色的全新产业模式正不断受到市场和大众的青睐。

 
第三届广西新能源汽车电动(摩托)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新能源趋势》公众号报道:随着中国新能源交通产业发展逐渐步入新常态,以电动车为代表的传统新能源交通工具已全面进入转型升级阶段,尤其是2018年5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即“新国标”)颁布以来,以大品牌、高端产品为特色的全新产业模式正不断受到市场和大众的青睐。

广西电动车行业协会~朱志贤会长
 
越南官方代表

开幕第一天来到展会现场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的主要领导和特邀嘉宾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自行车协会名誉理事长马中超、中国自行车协会培训中心主任郑培东、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总监刘忠林、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工信委田宁处长、广西质检院副院长莫百春、越南国家国际市场研究院院长陈佳庆、越南驻南宁领事馆领事阮氏赵翠娥女士、老挝驻南宁领事馆总领事万习.维丽雅彭女士、泰王国驻南宁领事馆副总领事季缇玛女士、缅甸驻南宁领事馆领事凯欣妩、柬埔寨商务联络处陈利成主任、贵港市政府副秘书长甘靖康、贵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杨宗桂书记、广西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志贤、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建龙、广东省电动车商会执行会长蓝世有、西安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郭新林、天津塑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邱华林、黄岩电动车塑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蒋妙根、台州市电动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文光、小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强、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新蕾车业无锡有限公司总裁杨昌胜及各参展企业代表。参加此届展会报道的媒体有:南宁电视台、贵港电视台、南国早报、百度、搜狐网、腾讯网、中华网、阿里巴巴及《新能源趋势》《电动车看点》等行业内知名专业期刊、网络、微信传播平台。

 
三载筑辉煌  戴誉辟新程

作为2018年最后一个开展的全国性行业大展,广西展从筹备时起就备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尤其在2018年5月份新国标颁布后,电动车行业进入了忧虑期,而广西作为电摩的消费大省,加之“南宁模式”的成功管理经验,让以广西为代表的西南市场备受关注。
随着广西展的影响不断扩散到全行业,“看广西·战西南·进东盟”已不仅仅是广西展的口号,而是已经成国内优秀的电动车企业开辟西南市场布局东盟市场而共同打造的中国新能源交通工具高端品牌的重要平台。
广西,云贵川西南市场对于电动车的普及率高,需求量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也就成为了全国一线品牌重磅参展广西展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作为新国标形势下西南市场的第一次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雅迪,爱玛,绿源,台铃,新日,小刀,绿驹,绿佳,新蕾,小牛,五羊本田,上马,乘龙,雷致,携程,赛鸽,飞鸽,雷驭载重王等等国内一线两轮品牌悉数参展!另外,第三届广西展新增新能源展区,致力于打造一个全品类共融展示招商的全新交流平台,吸引了国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三轮)品牌江淮,奇瑞,北汽,云度,众泰,东风瑞泰特,陕汽通家,吉利,野马,猎豹,长安,众爵低速四轮,欧式巧客,津美达(休闲三轮),富贵泉三轮、津美达、红蚂蚁、天朝古艺、平衡力、迈宝瑞、天津佳亿、亚狄曼等上百家品牌重磅参展!作为本届第三届广西展融合了两轮,三轮,四轮,新能源车以及配件行业的知名品牌等上百家企业,及天津塑料协会、中国−东盟新能源生产基地等组团参观洽谈!


聚渠道精英 助力拓市场

2018年第三届广西展,顺应产业和行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看广西·战西南·进东盟”的区位优势,借助驻南宁各国领事及东盟各国商业联合会,盛邀东盟各国专业采购团,参加本届展会外商洽谈会的东盟采购商近200位。同时,在国内更是通过“大巴模式”发动60余辆大巴奔赴西南各省组织各地的渠道精英免费观展。与此同时,在南宁市主办方,通过电视台、地铁等形式将广告做到了南宁全覆盖。
同时,延续第二届广西展“购车嘉年华”的精髓,本届展会吸引了雅迪、爱玛、绿源、台铃、新日、小刀、小牛、雷致、新蕾、上马等多家品牌加入这次第二届购车嘉年华,为参展企业搭建了一次品牌与用户直面对接的平台,让品牌烙印深植用户端。
广西作为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桥头堡,不仅有着完善的外贸配套资源,更有着先进市场管理理念,而这点从市场上便能窥见一斑。毫无疑问,这一届广西展进一步放大了广西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和打造中国新能源产业中最高端的产品和品牌展示平台,带动国内新能源交通产业的不断腾飞与前行。

持续3个小时的外贸洽谈会硕果累累! 

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折射出广西展的强大魅力。相信下一届广西展将在全新的办展理念下,继续勇往直前,为中国电动车产业的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