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怀化热线网 > 新闻 >
 

金泉网宣布:2019年起将加大“农牧渔林”投资力度

 

随着互联网+模式的深入应用,我国农牧渔林等传统行业亟需告别以往粗放、低效的生产方式,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转型升级。

笔者从金泉网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平台将从2019年起,进一步加大农牧渔林等行业的投资力度,深入挖掘行业潜在市场,最大程度地减少市场中间环节。

利用电商减少行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环节

电子商务发展到今天这个程度,像果农卖不出水果,而消费者买不起水果这样的新闻依然屡见不鲜,金泉网该负责人表示:这对于我们电商人来说,是一件特别不是滋味的事情。这说明从生产者到消费者之间的中间环节,仍然过于繁复;说明在传统农业电商化建设的道路上,虽然这些年来我们做出过很多努力,但到目前为止显然还远远不够。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不只是农业,包括农牧渔林在内的传统行业,都将是金泉网平台2019年重点攻坚的部分。金泉网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技术、运营等多方面的投入,研发更加适合农牧渔林等传统行业特性的推广模式和软件系统,帮助他们更加直接地与消费者产生关联。

农牧渔林业是典型的传统行业,由于受特定的自然环境、生产的周期性和季节性、产品的标准化程度不够以及生产者专业素养欠缺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一直存在着较大的自然风险和市场风险。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农牧渔林业电子商务发展除了资金和技术的投入之外,从业者观念以及思路的转变更新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以目前的现状来看,我国农牧渔林业企业,还普遍缺乏对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等方面专业知识的了解,还没有对发展电子商务引起足够的重视。他认为,要提高农牧渔林业从业者电子商务的意识,首先需要从企业黄页企业名录等方面的基础应用入手,让他们能够切身体会到,网络信息传播对于农牧渔林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其次,还可以联合在农牧渔林业电子商务中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网站,让他们更直观地看到农牧渔林业在电子商务的有效应用。

有分析认为,发展农牧渔林业电子商务,能够有效推动农牧渔林业信息产业化的步伐,扩大市场交易规模、降低交易成本及风险,积极促进农村经济迅速发展。

农牧渔林从业者选择金泉网的价值所在

对于农牧渔林从业者而言,自建一个电商平台的风险很大,不仅投入资金庞大、产出周期漫长,而且他们很难适应技术管理和运营推广的更高要求,因此搭乘一个好的B2B平台对于农牧渔林从业者至关重要。据该负责人介绍,金泉网自2004年正式上线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公司一直专业从事中小企业网络推广方面的开发、运营及优化。金泉网能够满足中小企业用户低投入,高回报的发展需求,有效促进中小企业运用互联网销售产品,网上营销,降低采购及广告投放成本,并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特别在金泉网深耕的农牧渔林等传统行业,无论是免费网站还是收费网站,金泉网历来都给用户带去了良好的效益。

与此同时,该负责人表示,从2019年起,平台还将进一步加强产品信息的更新,以及全新原创资讯的发布和传播,以此达到立体化宣传的效果。他表示,一成不变的店铺总会让人觉得乏味,毫无吸引力。更重要的是,搜索引擎对陈旧信息已经不再感冒,而对于新生事物特别敏感,比如原创资讯、新的产品图样、新的链接等等,所以经营店铺,重在,即勤劳上新,是保持店铺新鲜感和活力的关键,更是吸引引擎收录和推送的窍门。这样,采购商便会收到源源不断的新消息,会继而加深对这家店的印象,久而久之便会产生商机。

除此之外,移动互联网也将是金泉网明年发展的重点。移动终端的快速崛起,导致移动互联网成为炙手可热的领域,金泉网为了让站内会员跟上时代的脚步、掌握最新的商机,近年来推出移动电商品牌金微王,以微网站的形式展开全新的营销和服务模式。

金微王一经推出就获得了站内中小企业的一众认可,微网站的商业价值远远超乎想象,现时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已让无数的企业认识到了移动端营销的重要性,目前具有行业前瞻性的企业都在使用微网站来培养潜在客户,实现精准营销,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只要移动互联网时代没有被改朝换代,微网站的建设必然是未来营销的主要手段,而且蕴含无可估量的商业价值的。金泉网该负责表示,2019年,金泉网还将对金微王进行全方位优化,同时还将针对农牧渔林行业做出特别的调整,届时将会对农牧渔林行业的推广营销,产生更为积极的影响。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