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怀化热线网 > 新闻 >
 

中译语通JoveMind知识图谱构建分析平台荣膺“年度前沿科技产品”

T-EDGE全球创新大会于2018年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作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企业代表,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译语通”)带来多款大数据产品,其中JoveMind知识图谱(网址:http://gtcom.com.cn/)构建分析平台获评T-EDGE Awards“年度前沿科技产品”,前沿创新实力获得业内权威认可,中译语通CTO程国艮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译语通CTO程国艮出席颁奖典礼

突破性创新,JoveMind引领前沿科技

T-EDGE Awards作为具有前沿创新性、行业权威性和敏锐洞察力的全球创新大奖,聚焦全球热点,引领国际科技潮流。本次JoveMind凭借突破性的科技创新实力,荣膺“年度前沿科技产品”,足以证明技术实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译语通基于多年对数据的积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其自主研发的知识图谱构建技术体系,能够有效将海量数据转化为大规模知识图谱,不断发掘大数据的价值,对前沿科技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T-EDGE 全球创新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JoveMind是一款面向企业客户的知识图谱构建分析平台,该平台实现了知识图谱构建后的可视化数据检索分析,并针对不同行业和应用场景的客户提供定制算法和分析维度。同时,JoveMind还可将全球不同渠道的碎片化数据信息进行多维度整合,依托自动语义分析算法,帮助金融领域、保险领域、证券市场等更有效地分析复杂关系中潜在的危机,在海量的信息里面智能识别和标记出企业在声誉、信用、资本等各个方面的风险,而且各风险均可溯源,方便企业探究风险本因,精准管控风险源头,做到标本兼治,消灭风险于萌芽。另外JoveMind可以通过热点聚类,有效确认风险影响范围及扩散态势,便于企业确定公关和管控方向,第一时间做出风险预警,及时运筹帷幄。

JoveMind荣获T-EDGE Awards“年度前沿科技产品”

全面布局,中译语通展示大数据成果

当下金融产业与新科技的深度融合正在悄然发生,中译语通除荣获T-EDGE Awards“年度前沿科技产品”外,凭借金融大数据创新应用,日前还获得了亿欧“2018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年度创新力企业”奖。基于大数据技术平台及领先的大数据算法能力,赋予了中译语通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落地到各领域应用及赢得奖项的实力。

JoveMind知识图谱构建分析平台

本次峰会上,中译语通不仅展示了JoveMind知识图谱构建分析平台,还带来同样不容小觑的阿基米德数据量化分析平台、JoveBird金融大数据平台和JoveEye科技大数据平台等多款产品,向参会嘉宾展现了中译语通在金融和科技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

中译语通打造的阿基米德数据量化分析平台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算法,除提供宏观基本面数据、情感数据、第三方数据等数据外,还提供量化分析模型,能够对每项因子下的情感因子、市场情绪和恐慌指数等重要参考因子进行量化计算,为投资者提供不同视角的市场洞察分析,这将有利于发现新的市场投资商机。该平台是目前全球唯一有能力提供跨语言全球另类数据和市场情绪因子计算的量化研究平台。

除阿基米德量化分析引擎以外,另一款面向金融领域的JoveBird金融大数据平台基于金融分析模型和强大的跨语言大数据处理能力,通过对全球200个国家,65种语言的互联网开放非结构化数据进行智能分析,为投资者提供最新的投资机会分析,并帮助投资者从全球角度制定最佳投资策略。

此外,JoveEye作为全球第一款支持跨语言智能语义检索与分析的科技大数据平台,能够基于全球海量科技数据生成大规模可视化知识图谱,并凭借独有的AI算法,高效发现科技创新点,从而协助科研机构和科研工作者清晰把握科技研发趋势、多方位统筹科技发展布局。

在当今的互联网大潮下,比拼的是数据积累的多少和技术实力的高低,而中译语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深耕,无疑拥有了引领科技浪潮的实力。此次JoveMind荣获“年度前沿科技产品”正是业界对中译语通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成果的认可。未来,中译语通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力,带来更多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应用,推动行业发展,做驱动科技创新的行业领先者。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